掐完了没,来看点老年人的碎碎念?

半夜心情激荡睡不着,让我无耻地占tag来聊点正能量的小事?

这是关于一个入坑n年的空气读者,和很多太太的漫长的故事(大部分都是单方面。)不过,先说说让我睡不着的原因,来外地学习三个月,五一回了家,飞机晚点,凌晨1点多刚到酒店没多久,在前台拿到了 @Raysirrr 大大的快递,打开看完信,呜哇,啪地眼泪直往下掉,因为这段时间真的掐得身心俱疲,仿佛这两个月混掐佐鸣的乌七八糟的事情,都被这么这么多的美好洗涤了。谢谢R让我感觉到自己的评论和关心也能给作者带来一点温暖,谢谢你让我觉得一直在维护的佐鸣CP,还是那么棒。



整整20张卫生纸2333,还好眼泪没打湿他们。

这么可爱的故事,美好的画,不想独吞了,repo出来,希望R不要介意,佐鸣属于大家,卫生纸的版权都属于你> 

想对sn说的话很多很长,sn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处处都有他们的印记,我爱他们的时间,已经比不知道他们的时间长了,stk过鸣盟的大大,爬过鲜网永恒之恋俱乐部(嘿,不好意思,我是7号,曾今冒冒失失跑到永恒捶过生子,也推过老文的那个,也有在俱乐部做过一点点修图镶字,然总归是个空气,没什么好提的,不过在俱乐部的那段时光,是我在佐鸣萌的最快乐的时光,想念大貘,想念小要,很多年都没有联系了,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涸泽这个算是某地火影楼的固马,然而在专楼盖起来之前,佐鸣还盖过一个截图楼,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那个截原著图的双眼皮嘿嘿。

可能年纪大了总会容易回顾往昔,还喜欢祥林嫂当年吧啦吧啦,但回顾了这么些,只是想说,大家都回想一下自己最开始萌佐鸣时满满的爱,回想这么多年一路走来看过的文漫,认识的伙伴,那么多美好的点滴,不要忘记。

彻底放飞了,想不要脸地趁机表白几个太太, @yousasa ,我在佐鸣的大亲友,谢谢你用你的执着把我拉在墙头从不离去,当年在贴吧看到震得一片空白,忍不住写了人生第一个长评给你,也谢谢你这么多年不离不弃,用最认真地态度抠文的设定细节,我喜欢你的au,特别喜欢第五宗罪,你就忍着热度不够一点点查欧洲历史背景设定写完了它,前段时间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事前因为忙飞没来得及更好地回应你,事后特别害怕你被有心人利用当枪给你发了很多短信,还有打电话,你就拒绝了很多看上去很殷切的人,除了更文就是给我画婚纱贺图,还有这么多年能一起吐槽连载开脑洞,一起讨论绘画,每年生日还有肉吃>

飒大,我是从鲜网追第一次,超光速一直到现在的读者,光辉岁月都是后来的事了,记得超光速完结时我在鲜网留言板因为心疼大鸣人的结局刷了一个回帖的屏。记得某年在北京CD展(是CD好像)我见到了大貘,39还有你,那会儿特别害羞,根本不敢勾搭,啊这点也是完全没什么进步,不过sa,有很多人都爱着你,因为你爱上佐鸣,所以,请别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诬蔑难过,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酿仔,能在楼里认识你也超开心,啊现在表白你都好没底气,总有种不要脸自来熟好不争气的自卑感(躺平。我还记得大伙在群里改表情包,(题外话,谁还有那个表情包跪地求)画角色穿自己的衣服, 开脑洞,酿仔特别活泼可爱,谢谢你画了ms,这依然是我觉得国内最棒的佐鸣本之一, 还有ms的手绘特典,你给我的生日贺图,我都好好地珍藏着,祝ukw的本子大卖,赶紧赶完稿一起来开车呀!

还有天窗窗,刚来lof就关注tag,那会儿佐鸣除了sa就是你出没得比较多,看到你的足球AU和超级喜欢的DS模式,忍不住就在评论里多吧啦了几句,还有幸抽中过补文,很开心能认识你这样大方干脆的作者,也谢谢你的理解。愿一切纷扰都无法阻挡你强大的内心,请继续坚定地走下去。

还有吊瓶gn,谢谢你陪我游西湖,一起聊了那么多燃战八卦,还想谢谢太多太多,表白每一位佐鸣的文手画手,是你们让这个cp熠熠发光,像一个完美的室外桃源,小小世界。世界因为多样性而五彩缤纷,就算是萌的同一个CP,不拆不逆,相处模式各人理解也很不一样,但就是因为这种不一样,同人变得更加丰富有内涵,只要不是刻画太白,只剩名字是佐鸣完全认不出来那种ooc,其他用心的理解,刻画的故事,都值得尊重。愿大家都能以温柔之心待之。不忘初心,不忘初心。

就算是我这种近乡情怯,除了脑洞再没什么产出的空气读者,也有自己力所能及范围内能做到的事情,不是吗?

 
评论(25)
热度(75)
© 涸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