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十个无可避免之事

当年忍者之路剧场版刚出来没多久做的,忍路真是,全火影最虐没有之一,简直看一遍哭3次(。



自己当时截图的一些感触:虽然成为漩涡鸣人是无法选择的出身,但父母的爱灌满了他作为人柱力这尾兽容器的小小身体,直到见到父亲才抱怨自己从小遭受的痛苦,别人的嘲笑和歧视。没心没肺是他的保护壳,他真的是个愿意以最大的善意去看待世界的好孩子,所以真心对他好的人,他都视若珍宝,他学不会放下,虽然人生无论你愿不愿意,都被迫要放下一些,但最令人心痛的,就是没来得及好好道别,对于鸣人,那就是自来也老师了,时间流逝,他身后的背影越来越多,但负担也越来越重,却仍然没有人能解救他的孤独,现在看来也似乎永远都不会有了。

不得不遗忘他原本应得的美好,永远的过去大概是他人生中最快乐最无忧无虑的一年(刚看到这张几年前的截图,联想起火影桌上的合照差点又要哭出来。

无法舍弃你的未来,也唯独你能触动冰封的感情。

他们是彼此的软肋,也是彼此的盔甲,永远如此。

这大概就是无可救药的喜欢吧。

 
评论(10)
热度(33)
© 涸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