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有

纯碎碎念,RPS,生人勿扰,自行防雷,勿扰正主,勿扰正主。



谁也没有想过会是这样一个十年,最狗血的同人也没有这么写过

俞19:我对得起我的19岁,也对得起你的18岁

王18:我的18岁有19岁的俞灏明,特别美好。

言下之意是你王18对不起我的19岁那跟狗啃了一样的真心了。

俞灏明什么风霜雨雪没经历过,如今端的是彬彬有礼,谦和上进

唯独对这人,小气得很。

感情尺度上分文必争,我给你一尺,你最少也得给我一尺,台上还怼得不亦乐乎,颇不给王总面子。

偏偏对面人前还要装出一副你王总我大度,你鑫哥我不计较的样子。

其实以前不是这样子的。

那会儿王总屌炸天,动不动就耍小性儿,俞dd紧着护着,还时常被王栎鑫叭叭的小嘴连珠炮轰得只会嚯嚯笑。

快乐大本营玩个游戏,王hh蹲在20厘米的台子边上,俞dd在后头跟个老母鸡一样张开手护着怕掉下来

字面意义的宠上天。

后来啥时候都变了,俞19想来吵架的那会还是要冷笑一下。

愧疚?欠他的,应该的。

他不再把他最柔软的一面敞露在人前,心跟着层层伤疤一起变硬,疙疙瘩瘩。

俞灏明内心最阴郁灰暗的时候想过,如果当初王栎鑫没有对他说:我们一起去长沙吧

会不会就没有以后这许多痛。

如果没有这段关系,他们是不是都会变得更好?

后来辗转看到粉丝节的喜欢你,又释然了。带着七分试探两分恶意一分真心录了那句话。

hey,王栎鑫同学,我是俞灏明,虽然知道世间种种最后必定成空,却还是忍不住想要问,你愿不愿,敢不敢,陪我一同走完这段路程。

那大概是黎明前的黑暗,最黑暗的黑暗里,压抑不住的索取。


俞19确实没有王18聪明。

在城堡里训练时总记不住歌词,背了一遍又一遍还要紧张,唱错了还要哭。

王18天天陪他背。

打磨三年,事业上升期遭重创,离开三年又回来,从头起步。

三年之后又三年。

他拿了一个飞跃男演员奖,背台词比王栎鑫厉害。

王栎鑫是真的没有俞灏明认真。

18岁的天赋到28了仍然是天赋,路人粉谈来还是可惜。

可惜,可惜,可惜有个卵用。

王18有时候想骂喷子站着说话不腰疼,有时候又觉得自己混得就是混出来的样子。

他站在一边看俞灏明发表得奖感言,说成为一个演员需要从生活获取养分,最重要的是对角色奉献自我的精神。

有些羡慕嫉妒,真的骄傲。又真的挺爱的。

五味陈杂。

其实王栎鑫比俞灏明怕苦。

聪明,所以少了些执拗,乐意耗时间去钻牛角尖。

那年王18唱了倔强。

那个倔强地扔号码牌的男孩,在这个大染缸里游离着浸泡着。

实在累了,还是找了个温暖的港湾停歇。

只是该断的,最后也没断成,就这么迷迷糊糊地接受着。

没办法,他欠他的。

情债难偿。

王总偶尔也跟个老父亲一样慈爱地盼,国民dd最后哪天告诉他,我要结婚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也真是造孽,这么吊着自己兄弟,可以说是颇为无耻了。

台上半真半假地说着双关的话:你也追我一下呗。

他也是真怕,耗掉了他仅剩的花样年华。

推不开又舍不得再毁一遍。

最好是鱼好丑自己,终于想通走掉。




俞灏明其实非常烦王栎鑫在他面前提,关于自己介意他结婚生猴子这事。

是事实没错,言下之意他也通透的很。

就是颇贱,欠收拾。

他的回应就是视若无睹。

他一向分的开,你得陪我耗着,这事没得商量。

神奇的是,王18结婚后,还有明栎亲参加活动,跟拍,生怕自己不知道她们是哪家的。

真没有哪家cp粉在真人面前如此放肆到自high了。

他也格外放的开。

文是没人写了,曾今一起玩闹时偷偷摸摸围观的贴吧也慌了,毕竟想象力越不过生活。

再说了,又有几段感情活的过10年。

有些话不说也罢,光明正大的说也罢,暗戳戳的夹在歌里送也罢,明示暗示他都一股脑收着。

早都过了需要营业cp的年纪了,也过了为这种虚情还是假意里抠真心伤情的年纪了,想多耽误正事。

他爱唱歌,也爱演戏,他大约也会爱上温柔婉约的女生。

他爱王栎鑫。

没有反馈的爱是活不下去的,苟延残喘这么多年,所以王栎鑫也是爱他的。

因为所以,这种逻辑也做的数的。


谁也没想过会是这样一个十年,最狗血的同人也没写过这样的。

十年演唱会到底没开成。

到底是弯爱直,弯爱双,直爱直,直爱深柜,双爱双。

纠结这些有什么用,他还是爱他。


 
评论(17)
热度(44)
© 涸泽|Powered by LOFTER